牛奶+红茶(咕咕~)

爱忘羡,不拆不逆,沙雕一枚( ´・ω・)ノ

【快新】宿敌(下)

本来想上午写的硬是拖到了下午,我的拖延症啊(✘_✘)人物是青山爸爸的,ooc是我的。


“这位美丽的小姐,叫我出来……咦!”好可怕!她居然把树踢断了……还好躲得快。

“你知道你和新一一起被赤井先生带回来的时候我想干什么吗?”

“……大概想杀了我?”

“确实,如果不是新一要求的话,你现在连骨灰都找不到。”

“……”好可怕的小姐姐(⋟﹏⋞)

“你知道自己为什么和其他吸血鬼不一样吗?”

“我……好像小时候有见到过一个小孩儿,然后……”

“哼,我就说嘛,血族也好,狼人也好,没一个是好东西,害得工藤变成现在这样。”

“服部……”“服部!抱歉啊,小兰,我没拦住他。”

“没事的,和叶。”

“你们在说什么?”

“我们是说,那个……”“嘭!”

“赤井先生!”

“好啦!都冷静一下。服部,跟我走。”

“安室先生!喂喂!放开我!喂喂!和叶,你是哪边的!”

“闭嘴!吵死了!”

“那位大叔的狙击术很不错……”

“赤井先生吗?新一一直烂好人,如果我们再不强一点,新一该怎么办呢。”

“所以他跟我说他叫柯南是因为……”

“是!所以希望你不要多嘴,否则……”

“否则你的脑袋就会被我打开花!”

“世良,你回来啦,怎么样?”

“还行,都毁干净了。没人会发现的。”

“你的伤也好得差不多了吧,那就请你离开吧,请务必不要泄露这里的消息。”

“可是……好。”

“工藤,这样好吗?”

“作为吸血鬼,他本身就有很多麻烦了。”

“可是……”拖某人的福,他哪点儿像吸血鬼了!

“就这样吧,灰原。”

“会永别的。”

“嗯。”

很久很久以后,久到圣战结束了许久,久到人们都快遗忘了血族与狼人和血猎……

“所以,你们是打算用我来复兴血族?或是狼人?”

“我们并没有这样的兴趣,用你的血为媒介,可以融合血族和狼人的基因,变异种会有着远超两族的力量!”

“你们这群疯子!”

“随你怎么讲,反正你也快去见上帝了。”

“哦?是吗?我不怎么想呢!”

“烟雾弹!不对!开枪!啊!”

“话真多!死人不会多言,这就是死亡最大的美德。”*¹

“哇~快吓死我了!你还好吗?”

“你,我,你怎么会在这儿!”

“哦?认出来了?我觉得变装很成功啊!”

“就戴了个单片眼镜而已!”

“你终于长大啦。”

“别转移话题!我说……唔~”

“我都知道了,也想起来了,所以,你,还缺保镖吗?可以考虑考虑我哦~人长得帅,身手不凡,而且专属于你,终生免费!”

“先试用一个月!”

“Yes,my lord.”*²


*¹这一句是霹雳布袋戏里最光阴说的一句话,个人超喜欢这句话(当然,说话的人也喜欢,声音低低的,脸也好精致,超酥,啊!!!我疯了。)

*²家喻户晓啦,塞巴斯蒂安的名句啊。此处借用。


阿缘:感觉内容跟标题不太搭……算了,就这样吧,这个篇章就结束了,谢谢你们愿意看完。阿里嘎多!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