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红茶(咕咕~)

爱忘羡,不拆不逆,沙雕一枚( ´・ω・)ノ

【快新】所有的初遇都是一场久别重逢

没心思走剧情了,就这样吧。


黑羽快斗觉得自己要完了。这是他这三个月来第一千次来这座森林找工藤新一,也是他第不知道多少次问工藤要不要跟他回家,同样迎来了工藤不知道第几次的拒绝。

“新一~为什么不跟我走啊~”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想。”

“人间还是很好玩的!新一都不心动吗?”

“华枝春满,天心月圆,绚烂之极,归于平淡。一切繁华不过过眼云烟罢了。”

“新一,你老这样,你是和尚吗!来陪陪我不好吗!”

“我现在就在陪你。”

“……你赢了。但是,新一为什么不愿意来人间呢?”

“……人类,不,应该说是人心,太可怕。”

“没事的!我会保护好新一的!”

“白痴!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带回一只九命猫,会招来多少麻烦!”

“……”

“还有,你不要再这么频繁的来找我了,对你不好。”

“新一……”可是我真的好想见你。

“行了,回去吧。我一直都在这里的。”

九命猫,几乎等同于九尾狐的存在,可实现一切愿望的宝物,虽是比九尾多但绝不常见。黑羽也明白工藤是为了他好,可是……

是的,黑羽快斗喜欢工藤新一,阴阳师爱上了妖怪。黑羽觉得没什么,毕竟安倍晴明的父母已经开了先例。但是他真的有能力护住工藤吗?来自未来的怪盗,没有任何金库,防御体系能阻拦的月下的魔术师,第一次动摇。

可是,意外之所以称为意外,就是因为它不在意料之中,不止黑羽,连工藤也没有想到,变故会来得这么快……


阿缘有话说:灵感君最近离家出走了,所以这个系列就加快结束的速度了。关于媳妇系列,阿缘要好好翻翻回忆,找找往事了。明天见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