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红茶(咕咕~)

爱忘羡,不拆不逆,沙雕一枚( ´・ω・)ノ

【快新】媳妇的养成手记

我也不记得是几了,反正就这样看吧。人物是青山爸爸的,ooc是我的。


“欸~”忧伤。

“黑羽这个白痴怎么了,老是叹气,今天第几次了!”来自青子大人。

“还能是为什么,肯定是某白痴弟控惹怒了弟弟,生气了,不理他了呗!”来自幸灾乐祸的某黑巧克力(服部平次:什么黑巧克力!老子有名字的好吗!)

“阿拉阿拉,工藤君终于发现你是个恶劣的人,不要理你了吗?”

“红子,你好烦!”

“不如说说你的烦恼,或许万能的红子大人能帮你哦~”

“真的?”

“谁知道呢~”

“最近新一老是一放学就往一家叫波洛的咖啡厅跑,还不允许我跟着。有一回我偷偷跟着他看到他在跟一个跟黑巧克力一样黑的人在说话!明明我这么帅气,为什么新一都不理我,难道他更喜欢黑巧克力?怎么可能呢!两个人居然聊得那么开心!新一都好久没这么对我笑了!不过 新一笑起来超好看的!小脸红红的,眼睛里就好像有星星一样……”

“……黑羽君,痴汉属性暴露了。”

“……要你管!所以,到底是为什么我家新一不理我!”

“嗯……咖啡厅的话……青子,今天几号?”

“嗯……六月二十了吧。”

“难怪了~”

“到底怎么回事啊!红子你知道什么了!”

“这种事还是由某个笨蛋自己发现吧。”笑话!我伟大的赤魔法传人怎么会纡尊降贵成为你这个不解风情的白痴的助攻呢!

“喂!红子,话不要说一半啊!把话说清楚啊!喂!”

————第二天————

“早啊,笨蛋快斗。”

“早~”

“怎么了?一点精神都没有。”

“……”噩梦!新一居然靠在别的野☆男人怀里跟我说再见!太恐怖了!

“怎么,某个笨蛋还在纠结自己的宝贝弟弟为什么不理睬自己吗?”

“不关你的事!魔女!”

“我本来就是啊~”

“……你走!”

“那拜拜。哦!今天你可能会有美好的奇遇哦~”

“哈?喂!话又只说半截!”

————放学————

新一都不来接我放学了!什么美好的奇遇啊!红子你个魔女,我诅咒你一辈子单身!

“我回来了——哇!”

“Happy Birthday my dear son!”

“老妈!”

“生日快乐哦!快斗~”

“有希子姐姐。”

“生日快乐。”

“老爹,叔叔。”新一呢?

“在找小新吗?在这儿哦!好啦,不是说要亲自送礼物吗?快点啦!”

“不,不要推啦!那,那个,生日快乐,这是礼物!”哇~媳妇儿(划掉)新一送我礼物诶~

“这是……蛋糕?”

“是的哦~新一问了我好久,还去波洛咖啡厅找安室先生学了好久呢!”

“真的吗?新一~”

“才,才没有,只是突然想学而已!”

“嗯嗯!真是麻烦新一喽~那我开动啦!”

“好吃吗?”

“……”在拽衣角吗?真可爱!“当然好吃啊!新一真棒!”

“那当然!”

“谢谢新一啦!我很高兴哦~”

“生日快乐。”

“嗯!”









小剧场:

黑羽快斗:媳妇给我做蛋糕哦!激动!

工藤新一:才没特意给你做呢!只是突然想学罢了!

家长组:感觉被自己的孩子撒了一把狗粮……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