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红茶(咕咕~)

爱忘羡,不拆不逆,沙雕一枚( ´・ω・)ノ

【快新】媳妇的养成手记⑥

牙疼闹了我一晚上,睡不着(っ╥╯﹏╰╥c)。

惯例的人物是青山爸爸的,ooc是我的。


“笨蛋快斗,你干嘛呢,一天到晚无精打采的!”笨蛋青子,你好烦啊,我现在不想说话啊!

“怎么?单细胞生物也会有烦恼么?”混蛋白马,你才是单细胞生物,你全家都是单细胞生物!

“也许是白痴黑羽惹他的宝贝新一生气了,新一不要理他了哦~”滚开你这块大阪黑巧克力!我和我家新一可好了!

“换牙期。对吧。黑羽同学。”小泉红子这个魔女,干嘛说出来啊!

“换牙期!”干嘛吼得这么异口同声啊!还有,收起你们那莫名其妙的眼神,我才不会因为吃不了甜食而郁闷成这样呢(虽然确实挺郁闷的)!不过缺了一颗牙,本大爷的脸依旧帅裂苍穹!新一才没有不理我呢!你们这群白痴!

——————咱是放学的分割线(◦˙▽˙◦)

终于摆脱这群笨蛋了!新一应该已经在等我了吧。emmm,发现目标!新一~

“哥哥起来啦!很重诶。”

“……”新一,我好伤心,你居然嫌弃你的亲亲老公(划掉)哥哥!

“哥哥怎么了?为什么不说话?”干嘛光用这种控诉的眼神看着我。

“……”新一,我也很想说话啊,可是,可是……

“哥哥不喜欢新一了么?”泪光点点,欲坠未坠……

“……”新一!我怎么会不喜欢新一呢!新一是我最喜欢的人了!

看着人伤心欲绝的(雾)小脸,快斗觉得自己的心要坏掉了,把人拉入怀中,轻拍安慰。

————咳咳,以上全是快斗的脑内想象,现实情况如下

“哥哥……那边有鱼🐠!”

“哇!!!!酷八提捏做(快把它拿走)!”

“哥哥说话漏风了。”

“洗衣~”我在小新一面前的光辉形象啊~~~

“没关系的,我不会嫌弃哥哥的。”

“洗衣~偶就子答捏素最好的!(我就知道你是最好的!)”

“回家吧,哥哥!”

“嗯!”

不过么,虽然新一安慰了快斗,但是,大家别忘了,换牙期是需要严格控制甜食的摄入量,所以,黑羽千影愉快地禁止黑羽快斗吃甜食!

糖果?送给有希子!巧克力?送给有希子!蛋糕?送给有希子!

快斗:生无可恋脸(╥╯﹏╰╥)ง

“哥哥。”

“……”我的巧克力……

“快斗哥哥。”

“……”我的蛋糕……

“黑羽快斗!”

“……”我的糖果……

嗯?新一怎么跑了?咦~手上是什么?巧,巧,巧克力!

匆匆忙忙的追上新一,多亏新一还小,腿短,跑得不快,还是很轻松就追上了!

摊开手心,一脸笑意地看着新一

“我才不喜欢这么幼稚的东西,送你了。”

害羞了,脸红红的,我的新一还真是可爱。

牵起对方的小手,走上回家的路,夕阳下,两个人的影子被拉得长长的……










小剧场:

黑羽快斗:媳妇儿对我真好!

工藤新一:都说了是因为不喜欢才送给你的!

黑羽千影:我似乎不应该把甜食什么的送给有希子。

工藤有希子:原来新一是为了快斗才向我要糖的啊~

两位爸爸:……结亲愉快。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