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红茶(咕咕~)

爱忘羡,不拆不逆,沙雕一枚( ´・ω・)ノ

【快新】媳妇的养成手记②

食用说明请看①,人物是青山爸爸的,ooc是我的。


自从黑羽快斗在医院发表了他惊天地泣鬼神的言论,工藤优作就开始防狼一样防快斗(虽然可能并没有什么用),就怕自家白菜哪天被猪拱跑。可惜,防得再严,架不住有一个卖儿子的老婆。(优作:我心里苦)

“快斗来啦~”

“下午好,有希子姐姐。美丽的花送给美丽的女士。”语毕,手中就多了一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

“哎呀~快斗君的嘴真甜,新一在婴儿房里哦~”

“嗯!”

——————————我是前往婴儿房的分割线

“新一,哥哥来喽~”

小小的婴儿床上,粉嫩嫩的小宝宝躺在正中央。

“新一怎么老是睡觉呢?都看不到你帅帅的老公(划掉)快斗哥哥了。”

下午的阳光透过米白色的纱帘,柔柔地撒在两个孩子的身上,快斗静静地看着新一熟睡的脸,软软的脸像极了盛开的八重樱。小嘴水润,感觉比他今天吃的草莓果冻还甜的样子。金色的阳光让小新一看起来更像一个小天使。

我家新一真好看,好想藏起来,不要给别人看。快斗默默地花痴……

许是被快斗痴汉的目光盯得发毛,新·小天使·一睁开了那双如蓝宝石一般的眼睛。

“新一醒啦~是哥哥哦~”

“咿呀。”

“是哥哥。”

“啊~”

小嘴微张,眼睛一闪一闪的,快斗觉得自己的心好像又被射中了,一个熊抱扑向新一。

“新一怎么这么可爱ớ ₃ờ”

抱住新一肉肉的,暖暖的,软软的的小身子,困意悄悄袭来。

有希子推开房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两个孩子,大的搂着小的睡得正香。

“有希子……”

“嘘~”指指房里。

看看门后,好像这样也不错,搂住自己的妻子,温柔的笑了。

阳光正好,他们也都很好。







小剧场:

工藤有希子:千影,你们什么时候来提亲啊!

工藤优作:……我的白菜……(为什么不是黑羽快斗嫁过来)

黑羽千影:盗一,我们去工藤家提亲吧!

黑羽盗一:……(儿子,干得漂亮,我的儿子怎么能嫁过去呢)


评论(1)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