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红茶(咕咕~)

爱忘羡,不拆不逆,沙雕一枚( ´・ω・)ノ

爱恨之间

Alpha---明君(不准笑),Omega---晦卿,Beta---中庸者
正文:
跑!这是脑中唯一的想法,可早已亏空的身体,还有时不时自小腹处传来的尖锐疼痛,都在折磨着黄泉的神经,区区几里的路途,如今却是如此漫长。
“跑得了么?”啧!阴影不散的邪灵。
“将神子交出,饶你一命。”死国之人。
“天都余孽!”可笑的正道。
哈!明明是极是不利的环境,却越是激起黄泉的不屈战意与峥峥傲骨。
“痛快!痛快!”高举的银枪,划出一片不容逾越的天堑,“这才是最适合我的痛快一战。”
计都脱手的那一刻,黄泉内心却无一丝波动,大抵要死在这儿了吧,或许也不差,只可惜……
然而就在那生死一瞬,熟悉的威严,唤醒在场所有人记忆深处的那一抹金影。
“现在,你可以休息了。”缓慢狂傲的语调却有一丝温柔,那一瞬,惊讶,愤怒而有那该死的却不容忽视的喜悦,百感齐集,尚来不及责问便已昏在了来人怀中。
回想着刚刚近乎全身浴血的两人(其是都是泉仔的血),枫岫不由失笑,握住床上之人瓷白的手腕(罗总:谁准你碰我老婆了,我都没拉过几回小手(▼皿▼#)),细感之下,一个微弱却固执昭示自己存在的脉象吓得枫岫差点从椅子下摔下来,上下打量了一下黄泉,不由叹道:“当真料不到,这天都首席,竟是个晦卿,气息掩得当真出色。”
待黄泉自昏迷中清醒已是傍晚,床边不是那闪瞎人眼的金色,却是一派端庄之紫。“醒得真巧,药刚刚熬好。”
“吾应当不用两碗一起吧。”
“只有一碗,但是哪只碗,看你的选择。”
“……”
“你的身体你自己清楚,你的腹中……”
“你想说什么!”
看着眼前恍若炸了毛的兔子一般的人,倒是让他想起了另一个粉嫩嫩的人,摇头轻笑:“吾无恶意,选择权在你,但作为医者,我仍是奉劝一句,你现在的身体已经不住打击了。你自行斟酌吧。”
长年握着银枪的手,此刻搭在自己的小腹之上,这里,不应该存在的……两碗药,两条路,每条都不好走,升腾的白雾,模糊了黄泉精致的眉眼,濡湿了那赤红的眼睫。
已经有一年了,黄泉完全销声匿迹已经一年了。而此时,天都却迎来了一位意外之客。
“素还真。”
“耶~素某此来乃受人之托,这信,由枫岫主人交托,交付武君。素某告辞了。”
展信,只寥寥数语,可在武君心中已掀起了涛天巨浪,久久无法平静,急急化光而走。
黄泉……
幻族旧地不似月族长年大雪,更多的是淡雅梅花,丝丝梅香似是指引着什么。收敛声息一步一步地接近心上的方向。
简单的小草屋,一张小巧的婴儿床,呀呀呀呀的学语之声不断传出,红白的人,眉间戾气不再,有的,是为人父母的慈爱。
似是觉察有人靠近,抬手便是一掌。
“黄泉。”
“……你来这儿干什么!”
“接你回家。”
“我的家就在这!”
“那我也可长住于此。”
“凭什么!”
“凭我是你夫君,凭我是那两个孩子的父亲。”
“你才不,唔~”
未完的话被一吻堵了回去,良久方分,黄泉已是面色潮红,气喘吁吁。
“黄泉,我已经死过一次了。”
“……”
“放过自己,不好么?”
良久,久到罗喉以为等不到回应之时,怀中人终是有了动作,“你的命只能是我的,若敢食言,即使下地狱,我也不会放过你!”
“我们退隐吧,夜麟。”
“余身奉陪!”
梅香悠悠,兜兜转转终是同归。
END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