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红茶(咕咕~)

爱忘羡,不拆不逆,沙雕一枚( ´・ω・)ノ

【快新】媳妇的养成手记④

人物是青山爸爸的的,ooc是我的。


“快斗,快斗!”

“笨蛋青子,你干嘛,吓我一跳!”

“你才是笨蛋!干嘛一大早就傻笑,跟白痴一样!”

“因为啊……”

——今天早上——

日子一天天的过,新一也到上幼稚园的年纪了。

“……”

“妈妈~求你了~”

“快斗啊……”

“我知道的,我一定会小心的,让我送新一上学吧!”星星眼光波。

“……那我跟有希子阿姨商量一下。”

“快去快去,妈妈你快去!”

“……”我生了一个假儿子!


“……”高兴!

“那个……”

“怎么了,小新一~”

“快斗哥哥今天很高兴吗?”太傻了,这张脸。

“嗯!”

“……”

“那个……谢谢。”

“什么?”

“谢谢你送我上学。”

“没关系哦~是新一的话,无论要我做什么的没关系!”

“……”脸红ฅฅ*

“不过啊……”

“嗯?”

“新一今天能来接我放学吗?”blingbling的星星眼

“好……”

“就这么说定喽~拉勾勾!”

——回忆完毕——

“所以上回来给你送便当的小鬼要来接你放学?”

“什么小鬼,白痴白马,你还会不会讲话,人家叫新一,还有,你给我离我家新一远点,别把我家可爱的新一给带坏了!”

“……”我是一个绅士,不能跟一个傻子生气,太降低自我身份了!优雅,我要优雅!

熟悉的音乐准时响起,放学了!

虽然放学铃声在快斗耳中一直都很悦耳,但从来没有觉得这么悦耳!不知道新一在哪等我呢?

等等,在我家新一旁边的是谁啊!好眼熟哦,服部平次!那块大阪黑巧克力!你靠那么近干什么,小心我告你拐卖儿童!离我家新一远点!

“小鬼,在这干嘛?”我家新一难道没名字吗!怎么老叫他小鬼!

“我在等人。”新一在等我呢!所以,黑巧克力,你快滚吧!

“黑羽那个白痴吗?”喂喂,你在我家新一面前瞎说啥呢!我怎么可能是白痴!你才是白痴,你全家都是白痴!

“不许你这么说哥哥!”看看,我家新一多好,会维护自家老公(划掉)哥哥了!

“可是黑羽确实白痴,我跟你说哦……”是可忍孰不可忍,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

“黑巧克力,你丫的在我家媳妇(划掉)新一面前说什么呢!”

“黑羽!”“快斗哥哥!”

“新一,快过来,别跟白痴靠的太近,小心传染!”

“黑羽快斗!”

“好了,新一我们回家!”

“哦!”

“喂!黑羽快斗,听我说话啊!”

无视正在发火的大阪黑巧克力,抱起自家香香软软的小新一就回家了!

“哥哥……”

“怎么了小新一~”

“那个人说你是白痴,我觉得不对。”

“哦~新一是不是觉得哥哥我特厉害!”

“也不是。”顿了顿,新一又接了下去,“快斗哥哥明明是傻子!”

石化——爱情你个骗子!

不过,自己选的媳妇,哭着要宠到底!

“可我只要做新一一个人的傻子就好!”

“……哥哥是白痴!”

脸红了啊~我家新一真可爱!

今天也是个好日子呢!








小剧场:

工藤,黑羽夫妇:好像没我们什么事呢……

黑羽快斗:我只要做新一一个人的傻瓜!

工藤新一:白,白痴!别说了!

黑羽快斗:新一脸红了哦~真可爱!

工藤新一:才,才没有!那是夕阳照的啦!

黑羽快斗:哈哈~

工藤新一:闭嘴!

黑羽快斗:是,新一!哈哈~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