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红茶(咕咕~)

爱忘羡,不拆不逆,沙雕一枚( ´・ω・)ノ

【快新】宿敌(中)

赶脚我再不写点什么,我的粉就要掉光了。人物是青山爸爸的,ooc是我的。


老实说,黑羽快斗觉得三方制衡的局面不会持续太久,但是他没想到和平会消失地这么快。

普通百姓接二连三地离奇失踪,血族的三大长老之一被吸干了鲜血而死,所有的矛头直指狼人,大战一触即发……

“喂,小鬼,都快打仗了,你还有闲情逸致出来晃悠,你家爸妈不着急啊?”

“我叫江户川柯南,不叫小鬼。而且你不是也在晃悠么?彼此彼此。”

“我跟你不一样!”

“没错啊,你是吸血鬼,我是狼人。”

“我才不是在说这个!你也看到了,我只要隐藏好本性,完全就是一个普通人类,可是你就不一样了。这次的大战绝对是狼人吃亏,你明不明白!”

“我就勉强把这个作为关心收下了。”

“喂!虽说种族不同,可是好歹一起这么多天了,你快藏起来吧。”

“放心,我不会有事的。让我把话说完!我有自己的方法来保护自己,倒是你,老跟我走这么近,小心被发现了,被那群人处以极刑。”

“不会,我人缘超好。”

“那我走了,可别让我给你收尸啊。”

“喂喂,这句话应该由我说给你吧!”

不过,黑羽想,恐怕真的要麻烦那个小鬼给他收尸了,而且会是一具被晒成碳的焦尸。

千算万算没有算到他,伟大的黑羽快斗,会折在一群动物园的小丑手上!

“黑羽快斗,还有什么遗言吗?”

“呵!我才不要说什么遗言,我又不是想不开,干嘛诅咒自己死呢?”

“都这样了你还嘴硬!永别了,黑羽快斗!”

啊~皮肤好痛,被太阳晒死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吗……自己死了,白马大概要偷笑了,红子也会高兴的吧,毕竟全世界的男人都会成为她的俘虏,可是青子大概要哭了吧,一边骂我混蛋,一边哭……好可惜呢,还没找到小时候的那个初恋呢,也没好好地跟小鬼道别。

好像有人来了,是谁啊?还这么用力地拍我的脸!打坏了你赔我吗!

好甜啊,比巧克力还甜,是什么?好像停不下来了?是谁?这个味道好熟悉啊……

“唔~”好刺眼啊~

“终于醒了吗?我本来还准备把你装棺材里给埋了。”

“你是?”

“灰原哀 ,你也可以称呼我宫野志保。认识江户川柯南吧,我是他这一边的。”

“狼人?那小鬼呢?”

“狼人?他是这么告诉你的吗?至于他么?被某个无意识的吸血鬼给咬了,要不是我,他得给某人吸成干尸。”

“他,他被我咬了!那他怎么样!死了吗!”

“在隔壁……”睡着呢……跑得真快。(≖_≖ )

小孩儿在床上躺着,小脸儿惨白,没有血色。黑羽突然就想为什么自己没死呢?

“对不起啊,小鬼,明明,明明该死的是我啊……”

“叽叽歪歪的,烦死了!”

“!”本来紧闭的双眼睁开,天蓝色的眸子里,一分不耐,两分无语,三分鄙夷,四分高兴。

“你你你,诈尸啊!!!”

“闭嘴!”

“你,我, 不是,那个……”

“明明是你自顾自地认为我是狼人,我从来没承认过好吗!”

“那你这么多年一点儿没长!”

“……”

“他从你们第一次见面时就是这样了!”

“兰……”

“新一还需要静养,不要吵闹。你跟我出来一下。”

“兰!”

“放心,我不会打死的,最多打残。”

黑羽:……我现在逃还来得及吗?


阿缘:本来以为只要上下两章就完结的,不行了,我要修养一下,绣十字绣绣得我眼睛疼。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