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红茶(咕咕~)

爱忘羡,不拆不逆,沙雕一枚( ´・ω・)ノ

【快新】宿敌(上)

啊~15号前的最后一更,你们猜寒假我会不会日更呢~本次的脑洞来自《黑夜传说》。吸血鬼快斗✘(?)新一,你猜新一是什么呢~


一次又一次的战争,狼人与吸血鬼的数量锐减,但仍没有改变血族的统治地位。日复一日受到两个嗜血种族的威胁的人类终于不愿整日地担惊受怕,成立了血猎组织,以捕猎狼人与吸血鬼。血猎,血族,狼人三方势力形成了微妙的平衡,而我们的故事就从此开始……

“黑羽快斗!你一个吸血鬼,老往血猎组织里跑,是不是嫌自己命太长!”

“安啦~青子,我又不害怕银器,也不害怕阳光,只要藏好本性,一定不会有人发现的。”

“你就是仗着自己不畏光,不畏银器,迟早会吃亏的!”

“能让我黑羽快斗吃亏的人还没出世呢!”

“哦~上次是谁被鱼吓得差点变回原型?上上次又是谁被红子灌下魔药变成了一只猫?上上上次又是谁被白马追了十几条街差点过劳死?还有……”

“停停停!都是什么时候的事了!为什么还要揪着我不放!血猎里都是些普通的人类,不会有太大问题的。”

“呵!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黑羽快斗回想着今早和青子的对话,觉得自己大概是要完,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他这么多年的完美伪装不仅被识破了,而且是被一个狼人小鬼识破了!

“所以这位小朋友准备怎么处置我呢?杀了我么?”

“我没这个想法,所以你可以把手里的银制飞镖收起来了。”

啧!被发现了。

“可以说说你是怎么认出我的吗?”

“……直觉。我的第六感很灵的。”

“黑羽快斗,请多指教。”

“工藤新一。”

“小朋友,你父母有没有跟你说过吸血鬼和狼人是有世仇的。你就不怕……”

“你不会!第一,你要想动手早就动手了,一个小小的死结难不倒你;第二,你敢赤手拿着银器证明你不害怕银器,大白天出来的你肯定也不畏光,我没有方法杀了你;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这里附近就是血猎组织,你不会冒着被发现的风险来杀我。”

“哇哦~思维清晰,厉害哦~”

“比不上你,就这么大大咧咧地现于人前。”转身欲走。

“这就走了?”

“不然呢?还要跟你花前月下,共话桑麻么?”

“嘿!你这小孩,说话怎么这么刺呢!”

“你管我!”

“真是不可爱的小孩!”

另一边——

“怎么?一脸春光灿烂的,找到人了?”

“灰原,你还是那么不可爱!”

“是是是,我不可爱,只有那位才可爱。”

“他过得似乎还不错,吸血鬼怕的东西他好像都有一点免疫。”

“还不是因为某人么!不过,工藤,你别忘了自己的身份,当心些。”

“我知道啦!放心吧!一定会没事的!”

“但愿如此。”

————一个月后————

“喂!你脑子没坏吧!”

“当然。”

“那你应该记得自己是吸血鬼吧!老来见我干嘛!”

“想来就来了呗!”

“你不会是恋童癖吧!”

“噗!咳咳,别瞎说!我有喜欢的人了!只是觉得你跟他长得很像而已。不过,他比你可爱多了!”

“我不可爱还真是抱歉啊!”

“哈哈!”

秋天的阳光照得人暖洋洋的,但依旧无法阻拦隆冬来临的步伐。彼时的他们还尚未意识到他们平静的日子也随着朔风的到来而破碎……


没错,我就是卡更了,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