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红茶(咕咕~)

爱忘羡,不拆不逆,沙雕一枚( ´・ω・)ノ

【快新】糖果屋

明天要考高数啦!百忙之中的更新。不老巫师快✘精灵新。人物是青山爸爸的,ooc是我的。


每一个孩子小的时候,父母总会说,如果你不听话,森林里的老巫师就会把你捉走吃掉!关于这一点,我们的黑羽快斗先生真的觉得超级冤枉!他又不是隔壁森林里的巫婆,他人长得帅,心地善良,全世界都找不到比他更善良的又帅又年轻(划重点!)的巫师了好吗!

而且,如果他真的吃小孩儿的话,那现在这个躺在摇篮里的睡得正香的小孩儿是不是应该已经在锅里,而不是舒舒服服地在折腾了他大半夜了之后睡在他辛辛苦苦做出来的摇篮里!

关于这个小孩儿,黑羽快斗不是他绝对没有拐卖儿童!那天黑羽快斗也是一如往常地前往森林里采摘他制作甜点的材料。什么?黑羽快斗不就住在森林里么?才怪,那么阴森潮湿的地方,谁要住啊!黑羽快斗在城里有一间糖果屋,深受少女和孩子们的喜爱。

咳咳,回到原题。黑羽在自家鸽子的引导下前往目的地。什么?为什么是鸽子,不是猫?谁规定巫师一定要养猫的!而且,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巫女表示,笨蛋快斗那么害怕鱼,怎么会跟喜欢鱼的猫合得来!

哎呀!怎么又跑题了!黑羽被鸽子领着,没到目的地,倒是捡到了一个襁褓。那尖尖的耳朵,一看就知到不是人类。黑羽快斗一开始吧本来给自己惹麻烦,可是吧,也许是老天不让黑羽走,本来睡着的小孩醒了。这一睁眼,黑羽觉得自己的心被射中了!这蓝汪汪,水灵灵的大眼睛,真可爱。黑羽顿时觉得捡个精灵回家也挺好。

于是,黑羽巫师就把精灵给捡回去了。结果……被折腾了一晚的巫师先生只想回到捡精灵的时候,把给当时的自己洗洗眼睛,到底是什么东西遮住了自己的双眼,觉得这个小家伙可爱的!根本就是个魔鬼!

许是听到了某人心里的抱怨,我们的小精灵揉揉眼睛,醒了。啊~这睡眼惺忪的小表情,天使~(黑羽:真香~)

“小家伙醒了吗?”

“啊咿!”小奶音也好可爱!

于是,我们健忘的黑羽先生愉快地遗忘了昨晚的恶梦,和他可爱的小精灵开始了新的一天。

后来,小精灵一天天长大,从一个小奶包长成一个跟黑羽身高相近的翩翩少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经常看着巫师先生,小精灵长得特别像巫师先生。在小精灵开始识字以后,越来越嫌弃小家伙这个名字。于是大笔一挥,江户川柯南!巫师觉得没什么,毕竟小家伙也大了,不能总不能一直没有名字。可是,黑羽还是更喜欢叫他小家伙。对此,柯南小朋友在多次纠正无果后,也就随他去了。

本来,黑羽觉得就这样两个人挺好的直到小家伙的家人找过来……

“我凭什么相信你们就是小家伙的家人,而不是当初将他丢在森林里想杀他的人?”

“那,这个半月枝可以证明了吧。新一身上应该有另外半个。”

确实,在捡到小家伙的时候,襁褓里确实是有这个半月枝。而且,在这一男一女刚进门的时候,他就几乎确认,他们确实是小家伙的父母。毕竟样貌和气质是骗不了人的。明明小家伙找到家人了,应该很高心不是么?可是,为什么会舍不得呢?

一个月后……

不行不行!不就少了个小家伙吗!不能再这么颓下去了!得找点儿活干干!

“小家伙!我们去森林里找材料吧!”

无人回应……

啊~没救了!

咚咚,咚咚,咚咚

“今天休息,不营业,谢谢。”

“那可以求收养吗?”

门外,少年言笑晏晏,一双如蓝宝石般剔透的双眸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阿缘有话说:最近新兰官宣了,但是!这并不妨碍我热爱快新!

最后,请柯南大大保佑,一定一定不要挂科(╥╯﹏╰╥)ง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