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红茶(咕咕~)

爱忘羡,不拆不逆,沙雕一枚( ´・ω・)ノ

【快新/K柯】往后余生

没有灵感,我也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样子,大家将就着看一下吧!元旦快乐哦!(∗❛ั∀❛ั∗)✧*。


黑羽快斗明白的,他跟大侦探实在走得太近了,甚至于如果没有大侦探,他连表演的热情的没有了。可是,这样是不对的,他是侦探,而自己是怪盗,就像两条不会相交的平行线一样,他们注定只是宿敌。除非他不再是侦探或者自己不再是怪盗,可若没有了这层身份,黑羽快斗与工藤新一是完全没有交集的。

本来黑羽快斗觉得自己只要默默地注视着名侦探就好,他爱他,但不一定要他的回应。他会守护大侦探的幸福,只要他幸福就好。然而,他发现他错了,一次又一次的天台夜话,让他越来越贪心,希望站在大侦探身边的人只有自己,希望大侦探那双干净得像天空一样的眼睛只注视着自己!

可是他不能把自己的感情宣之于口,大侦探一直是在阳光下的人,他不属于黑夜,他有他的青梅竹马,他的生活,他害怕,如果他说出来,是不是他与大侦探连宿敌都做不成。

本来一切都很正常的,如果没有那个圣诞节……

圣诞欢歌在大街小巷鸣响,晶莹的雪花轻盈地落在地上,屋檐上,也落在他和大侦探的身上,不远处的霓虹灯点染着单调的夜晚。大侦探的脸因为凛冽的寒风而变得红彤彤的,大半张脸都埋在围巾里,更显得这个人可爱了几分。许是当时的气氛太好,他看着大侦探,情不自禁地说出了告白的话。反应过来的时候,大侦探已经呆住了。

黑羽快斗发誓,那绝对是自他成为怪盗基德以来逃的最狼狈的一次。急急忙忙地把宝石塞进名侦探的手里,立刻撑起滑翔翼离开了天台。

这下完了!该怎么面对大侦探啊!黑羽快斗揉了揉一头的乱毛,自暴自弃地把自己丢上床,摊成一张饼。大侦探大概不想再见到他了吧……

宝石到手,果然大侦探没来呢。是讨厌他了吧,也是呢……正准备打开滑翔翼离开……

“怎么?大艺术家还没有等到他的评论家就准备逃走了吗?还是觉得自己的表演太幼稚,不好意思面对我呢?怪盗基德!”

“大侦探?”

“怎么?已经记性差到连我也记不清了?需要我重新自我介绍吗?”

“不,不用!那个,大侦探,关于圣诞夜,我说的那些话……”

“你要和我说是你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而随口一说的吗?”

“是。”

“说谎!”

“本来是打算怎么讲的,可是,可是……如果大侦探觉得困扰的话,我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了……”

“我明明什么都没说吧!”

“我会消,等等,你说什么?”

“我说,我还什么都没说不是么?你就自顾自地说了一大堆,明明,我也没有说讨厌你吧……”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

“大侦探……是我在做梦吗?”

“烦死了!对!你就是在做梦!行了吧!我走了!”

快步将人捞会怀里。

“放,放开我啦!”

“不放,你害我担心了那么久,我要罚你!”

“明明是你自己瞎想这些有的没的,为什么是我的错!”

“都怪你,谁叫你那天什么反应都没有!”

“突然被喜欢的人告白,谁都会反应不过来的好吗!”

“大,大侦探……”

“侦探,就算喜欢上怪盗也没什么不可以吧。”

“那怪盗喜欢上侦探也是可以的吧?”

“新的一年,需要重新认识一下吗?我叫江户川柯南,本名是工藤新一,是个侦探!”

“我是怪盗基德,本名是黑羽快斗,是个魔术师!”

“往后余生,请多指教啊,大魔术师!”

“请多指教啊,大侦探~”

零点的钟声敲响,新的一年翩然而至,往后余生,请多指教!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