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红茶(咕咕~)

爱忘羡,不拆不逆,沙雕一枚( ´・ω・)ノ

【快新】过去过去,未来未来

灵感抛弃了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门被砸开了啊,光好刺眼……我有多久没有没有把窗帘拉开来了?一周?一个月?忘了呢……

“笨蛋快斗,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你还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黑羽快斗了!”

“……”

“快斗,你回话啊,你……”

“青子。”

“小兰,你别拦我,青子我今天一定要把他叫醒!”

“青子,你先出去一下吧,我来跟他讲。”

“小兰!”

“拜托了!”

“好吧。”转身离开,并带上门。

“快斗……”

“兰小姐……”

“我知道你很难过,我们每个人的难过都不会比你少多少,但是,新一不会想见到你现在的样子!”

“我知道,可我,我……”

我是知道的,新一希望我能好好活着,所以才会做出那样的决定。

说起来也真是讽刺,明明怪盗才是最擅长用麻醉药的人,却被一个侦探用麻醉药给摆了一道!

那是新一第一次那么主动的要求,极力迎合他,丝毫不有所顾忌的大声呻吟,喜悦冲昏了我的头脑,竟然就这样让他得手,迷晕了我。他的泪落在我的身上,他说:很快一切都会结束,我会好好活下去,带着所有美好的愿望一起,一起活下去!

我只想和你一起活下去,我想这样大喊,可我做不到,意识在渐渐离我远去……

等我再醒过来时,我没有看到我的大侦探,只有那位茶色头发的小小姐。

“新一呢?”

“……”

“小小姐,告诉我新一在哪儿!”

“我答应过他,不能说,这段时间,你给我好好待在这儿!”

我这时才反应过来,我被铐在床头,手铐是特制的,我没有办法把它打开……

我不知道我在那个阿笠博士的地下室里呆了多久,等到小小姐打开手铐时,我看到镜子里的我已经可以和一个流浪汉相媲美了。

“新一呢?他回来了吧。”

“希望你能冷静一点,在见到他的时候。”

“新一怎么了!”

“我说了,冷静一点!”

见到新一的时候,我觉得我真的要疯了!我放在心尖上护着的人,现在正躺在病床上,深深地陷在被子里,更显得新一的瘦小,仿佛回到了他还是江户川柯南的时代。

“新一……”握住新一的手,为什么大侦探的手怎么凉,我帮你捂一捂,就不会冷了吧!

“快斗……”十分虚弱的声音,如果我的听力差一点,肯定就听不到了!

“新一醒了吗?是我把你吵醒了吗?要不要再睡会儿?还是先吃点东西?我帮新一做好不好?柠檬派怎么样?我一定不会放很多糖,也不会加葡萄干的……”

“快斗。”

“新一!别说话了,求你,求你……”

“快斗,别哭。”

“为什么,为什么什么都不说,为什么一切都自己扛起来,我可是怪盗基德啊,我也能帮新一一起分担的!”

“不想,我希望你能好好活着。”

“我也希望新一好好活着!”

“呐,快斗,帮我去看看富士山的樱花,到大阪去看看天守阁,上次因为你都没好好看过,还有……”

“不要,新一应该自己快点好起来,然后我们一起去看,然后再去环游世界……”

“嗯,虽然很想这么回答你,但果然还是,抱歉呢……”垂落的手,未说出口的诺言,随着生命的消逝,消弭在空气里。

“新一,新一!”

“呵呵,新一真是狡猾,居然就这样睡了啊!没关系哦,我会等新一睡醒的,然后我在给新一做世界上最好的柠檬派,然后我们就出去旅行……”

后来,新一还是没醒,还有一群人说新一已经死了,怎么可能呢,是吧,新一,你可是工藤新一啊,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我怪盗基德唯一认可的宿敌啊!你们怎么能把新一放在棺材里呢!新一上一次被关在棺材里可是差一点点就死掉了!

“快斗……”

“有希子姐姐,新一只是睡着了,关在棺材里会生气的。”

“快斗,小新已经死了……”

“不可能的,他可是工藤新一啊!”

“快斗,新一不会希望看到你这样的,快点振作起来吧!”

我不想听这些话,我知道的,新一已经走了,可我不想听,为什么你们一定要我面对这个无情的事实!

那天之后,我一直梦到大侦探,他还是一如之前的样子,嚣张,自信,一双蓝眼睛熠熠生辉。可他总是转眼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快斗,新一想看到的一定是一个生龙活虎的快斗君,你不能让他失望啊,新一没有做完的事,需要你去完成不是么?毕竟你是最了解新一的人了!你在好好想想吧,我希望能看到新一最喜欢的那个快斗君呢!还有,小哀让我转告你,过去过去,未来未来。逝者已矣,明天还是照样到来。这个盒子,是新一留给你的,你看看吧。”

黑色的盒子,没有很多的装饰,盒子里只有一枚戒指,朴素简单,可是戒指的内侧有着一行小字——KLK。

新一想做的事?新一想去富士山看樱花,去大阪登天守阁,想去环游世界……

新一……

拉开窗帘,新一,我们去旅游吧!

嗯……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