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红茶(咕咕~)

爱忘羡,不拆不逆,沙雕一枚( ´・ω・)ノ

【快新】山鬼

阿缘今天简直不想讲话,区区一个化学实验安全考试居然当了我二十多次,呵呵^_^!


这是一个老套的爱情故事。

黑羽快斗初遇工藤新一的时候只有七岁,而工藤已经不知道自己多少岁了。

那时候的黑羽正好处在男孩子最皮的年纪,无视大人的警告,就这样两袖清风地进了林子。按剧本来说,黑羽应该碰到了野兽,然后拼命想逃,却摔倒在地,然后,我们的另一位男主角,工藤新一,华丽登场,英雄救美(雾),然后,相识相爱,厮守到白头。

你以为现实会如此发展么?天真!

实际上,黑羽不仅没碰到野兽 连一只小兔子都没看到。倒是跟他自己的鸽子相伴了一路。黑羽坚信他的鸽子会带给他一段奇遇。比如巧遇一位正在洗澡的(划掉)仙女姐姐,然后许他三个愿望,不然,金斧头银斧头的套路也是可以的。

小黑羽正幻想着自己因为仙女姐姐而走上人生巅峰并与佳人喜结连理的美好未来,却不防撞到了树上,撞晕了,没错,我们的黑羽快斗小朋友就这样华丽丽的撞晕了!完全失去意识前,黑羽小朋友还在想,不知道哪位仙女姐姐会那么幸运,把我带走呢?( ͡° ͜ʖ ͡°)✧

然而,当黑羽快斗清醒的时候,他依旧躺在原地,黑羽小朋友生气了,黑羽小朋友委屈了,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咳咳,扯远了。

“你终于醒了啦!我还在想如果你再不醒,我就把你给埋了。”

清脆的声音顿时让黑羽觉得满血复活,我的小仙女!循着声音望去,石化原地,哪里有什么小姐姐,根本是个男的,还是个跟他差不多大的男娃娃!

“喂!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你才傻子!”我的小姐姐……

“那怎么喊你这么多声你都不应啊!”

“我不想睬你,让我静静。”

“哦!”转身就走。

“喂,你就这么丢下我就走啊!”

“是你说想静静的啊!”这人真善变。

“emmm……你难道不应该安慰我吗?”

“为什么要安慰你?”

“……”话题终结者!

“我叫工……江户川柯南。”

“我叫黑羽快斗。”

然后,俩熊孩子就聊嗨了,眼见天色渐晚,俩人依依不舍地告别,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当然,我们的工藤新一,现在是江户川柯南是没有妈妈的,只有一直陪着自己的宫野志保小姐。

“怎么了,一脸春光,红鸾星动了?”

“宫野,别瞎说!”

“阿拉阿拉,我说错了吗?”顿了顿,“话说,你还不变回来,整天装嫩,明明都是一把老骨头了。”

“你管我。”

“说真的,你遇到了什么,这么高兴?”

“遇到一个白痴。还跟我很像。”

“呵呵。你终于发现你是白痴了吗?”

“我是说样子啊样子,他长得跟我好像!”

“我知道啊!”

“……”

“呵呵。”

自从那天在林子里见到小柯南后,黑羽愈发喜欢往林子里跑了,所以,黑羽夫妇就发现了自家儿子不对劲,觉得一个小孩子,老跑林子多不安全,所以,就把宝贝儿子给关了。

这下好了,见不到柯南了,黑羽委屈,苦求多日无果后,黑羽爆发了!你不让我出去,我不会自己出去吗!

本来吧,黑羽天天来,新一就天天维持着柯南的大小,可这样也是很累的,在发现黑羽快斗不天天来后,一方面,工藤挺失落的,另一方面,也意味着他不用天天伪装了。于是,新一先生就愉快地变回了自己成年人的大小。

结果,黑羽找到工藤的时候,成年大小的工藤正一·丝·不·挂地在洗澡,工藤呆了,黑羽痴了。

“柯南?”

“快斗!”捂嘴。

“诶~大哥哥认识我啊~”

遭……“咳咳,柯南跟我提过你,所以……”

“是吗~可是,第一次见面,大哥哥应该称呼我黑羽更符合常识吧~”

惨了……“那是因为……”

“而且我叫柯南,大哥哥为什么要应呢~”

“……够了!”

“柯南~”

“咳咳,我是工藤新一,是山鬼!”

“哦~”

“那个,我不是故意骗你的,那个,我……”

“没关系哦~如果是新一的话,没关系哦~”

“快斗……”

“不过,新一骗我,要怎么补偿我呢?”

“你刚刚才说没关系!”

“等我长大,新一嫁给我吧!”

“喂!你在想什么啊!”

“先给新一盖个章,以后新一就是我的了!”

男孩的脸慢慢靠近……

盖上了男孩的章,成了男孩的人,陪男孩走上人生巅峰,走过春夏秋冬……

这确实是一个老套的爱情故事,对吧?










后记:

“黑羽快斗,你TM编的是什么破故事!”

“新一不喜欢?”

“当然!”

“可我很喜欢啊!我也要像故事里一样给新一盖个章,这样新一就是我的啦!”翻身将人压在身·下。

“等等!快斗!我……唔。”

嘘~天黑了,拉灯,闭眼哦!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