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红茶(咕咕~)

爱忘羡,不拆不逆,沙雕一枚( ´・ω・)ノ

【快新】媳妇的养成手记③

今天的脑洞来自《学院奶爸》的第一次跑腿,小短腿超萌(●'◡'●)ノ❤


今天的工藤优作先生依旧很郁闷,而且连一向乐天的工藤有希子女士也也郁闷了。起因是小新一第一次开口说话了,但喊的既不是爸爸,也不是妈妈,而是快斗!居然是快斗!

黑羽快斗永远都记得那天……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下午,刚上国小的快斗同学照例往工藤家去和自己可爱的媳妇儿(划掉)弟弟去培养感情(划掉)玩耍。

照例迎接有希子姐姐的热情问候和工藤叔叔的死亡凝视。

这个时候的新一已经能自己走路了,虽然有一点点慢……

“小新一,有没有想我啊~”

“唔啊~”

“是哥哥,快斗哥哥哦~”

“唔~”

也没指望小新一能叫自己,不过现在新一小小的,练习说话的时候奶声奶气的,超可爱(∗❛ั∀❛ั∗)✧*。把小新一抱在怀里,好软~

“快斗!”

奶声奶气的声音将沉迷吸新,无法自拔的快斗叫回了现实。

“新一,你……”

似是明白这个一头乱毛的家伙要验证什么,小新一又开口:“快斗!”

“咚”的一声,厚重的书本落地的声音。转头就是工藤夫妇目瞪口呆的表情。

“老公,刚刚,刚刚小新他,他……”

“……”

“有希子姐姐?”

“快斗啊~”

“怎,怎么了?”

“小新,小新他是第一次叫人呢!结果,结果居然……”

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这么说的话,那新一第一个喊的人是我!这一认知让黑羽小朋友激动的恨不得普天同庆,上天放烟花!

以至于黑羽妈妈差点以为自家儿子已经傻了,一个晚上脸上都是那种傻兮兮的笑。

为了治疗自己受伤的心灵,工藤夫妇决定出国旅游(事实上,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黑羽氏先生的说法,工藤优作绝对只是想拖稿而已。)

所以我们可爱的新一君就拜托给了黑羽一家,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黑羽阿姨~”

“怎么了,小新?”

“便当!”

“欸~快斗这孩子,居然忘带便当了!可我现在没空给他送过去啊!”

正沉思让谁去给快斗送便当,突然觉得自己的裙角被拽了拽。

“怎么了,小新?”

眼睛bulingbuling,小手朝向便当,似乎还用力够了一下。

“小新要去给快斗送便当吗?”

“嗯!”

“emmm……好吧,那就交给新一喽!”

拜托井寺爷爷照看新一,不用干涉太多,必要的时候帮一把就好,又叮嘱新一快斗的班级,就让新一出门了。

以至于就有了现在这样一幕,许多国小的孩子看着小小的新一,一步一步的走着,圆圆的小身子,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小朋友,你找谁?”

“……”

另一边:

“欸~”

“怎么了,笨蛋快斗。”

“我的便当不见了。”

“你不会没带吧!”

“可能……”

“刷~”

“快斗,你弟弟找你。”

“白马,你是傻子吗?我妈只有我一个儿子!”

“快斗!”

小小的身影从白马探身后转出。

“新一!”青子只觉得一阵风刮过,快斗就抱住了白马身后的小孩子。

“新一怎么来啦?想我了吗~”

“便当!”

“呜呜~太感动了,新一居然亲自帮我送便当。”牵起新一的小手,“新一也没吃饭吧,一起吧!”

“嗯。”

“黑羽君……”

“怎么了,白痴。”

那种快闪开,别打扰我和我家新一共进午餐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滚!”

然后,黑羽妈妈再度见到自家儿子笑得像个傻子。









小剧场:

黑羽快斗:媳妇儿第一次喊的人是我~第一次跑腿的对象也是我,我真是人生赢家!( ͡° ͜ʖ ͡°)✧

工藤新一:我怕不是见到了一个假的黑羽快斗。(ㅍ_ㅍ)

工藤夫妇:儿子开口叫的第一个人居然不是我们!( ´゚ж゚` )

黑羽夫妇:我们大概生了一个傻儿子!(ㅍ_ㅍ)























评论(3)

热度(135)